恽疏(是个写字的)

无我无相无众生
约稿+q634430640

————
18句语录包括原著和剧版,还有30句就可以装订起来啦,写完到底是抽奖送出去还是黑箱给亲友还没想好(◍ ´꒳` ◍)
————
✧你要算是麻烦的话,最好多给我来几打,好好地烦烦我这一辈子。”
✧斩魂使剥落了他一层人鬼同惧黑袍,里面人却是这样干净柔软。
✧你身居人海,却无人知心。
✧“全心全意守护一个人真的值得吗?”
   “值得。”
✧“我既然肯为了你死,当然也肯为你活着。我求仁得仁。你一直也没掉过眼泪,别为了我哭。”
✧我找了你一万年,希望你还记得,我们有约。
✧“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你,就三魂去了七魄,从此再也忘不了了。”
✧“九幽听令,以血为誓,以冷铁为证,借尔三千阴兵,天地人神皆可杀。”
✧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,惊鸿一瞥乱我心曲。
✧“....就算死,我也想死得像昆仑山,不是哪个荒郊野外的小坟包。”
✧“准备了你喜欢的,什么都要吃一点,不要挑食。”
✧ “我无愧于我心,无愿相求,神佛也好,妖魔也好,谁敢评判我的是非对错?他们崇高伟大他们的,碍着我什么事了?”
✧“不死不灭不成神。”
✧“我的命是你给的,我的眼睛也是你给的,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,你有什么对不起我。”
✧“…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,巍巍高峰绵亘不绝,不如加上几笔,凑一个巍字得了。”
✧“不会,在我眼皮底下,他能出什么事?  ”
✧“我懂,我不知道外面有什么,如果我知道大封之外有这么好看,当年我也要把大封捅一个窟窿。”  
✧“生不由己,不如不生,你倒是个知己。”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322 )

© 恽疏(是个写字的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