恽疏(是个写字的)

无我无相无众生
约稿+q634430640

【21:00】

凉雨知秋,青梧老死,一宿苦寒欺薄衾,几番世道蹉跎……也不过一声“相见恨晚”。

“你身上有光,我抓来看看。”

为什么英雄总归末路?为什么红颜终有一老?

天下有谁能得即高歌失即休,今朝有酒今朝醉?

 “我要这世上,再没有什么东西能拦住我,管他是人是鬼,是仙是怪......我要所有这些魑魅魍魉、这些不该在人间的东西,全都滚回他们的十八层地狱去。  ”

世代相交不过尔虞我诈,萍水相逢却能相依为命。

什么是造化,凭什么生而为人,便要受造化摆布?

原来昨日已死,经年路过,也不过在等这样一个可以朝夕相对、执子之手的人。

“便是做一年的活人然后死了,也比在那地方当个活死人几百年强。”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35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恽疏(是个写字的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