恽疏(是个写字的)

无我无相无众生
约稿+q634430640

①对于“没这个笔刷你什么也不是”这句话,有必要diss一下,不好意思,给我支笔我就能写出好看的字
②对书法和板写我抱有同样的热情,在我这里不存在书法高于板写的想法
③设计和临帖不冲突,私以为某些方面是互有辅益的
④意见不一样不代表任何一方绝对正确,事实上很多事情都没有绝对的对错之分,这个大家都知道

放低姿态,我们都是学字的,没有谁比谁高级

加一句,高姿态大多来自于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敢于说实话,然而忽视了这个实话是你自己主观的实话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20 )

© 恽疏(是个写字的) | Powered by LOFTER